神奇娜

[歐相]相澤:歐爾麥特死法100大全

歐相,日常歡樂向,參考自:「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」

- - -

相澤平常太晚睡覺了,他就叫歐爾麥特督促他早點睡。

 

相澤:「不行啊,歐爾麥特先生的語調太溫和了,可否凶一點,嚴厲一點地叫我睡覺!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真是要凶一點嗎?」

 

相澤:「嗯!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好的。」

 

歐爾麥特用力地吸一口氣:

 

「給我去睡啊混蛋!!!」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就死了。

 

- - -

 

兩人事後的檢討

 

相澤帶著羞澀地詢問對方:

 

「歐爾麥特先生覺得⋯⋯舒服⋯⋯嗎?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舒服!非常舒服,但如果相澤君能裝貓叫就更好了!」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就死了。

 

 

- - -

 

 

有一位女記者想相約歐爾麥特去晚飯,但歐爾麥特很快便推了對方。

 

歐爾麥特:「對不起,我的戀人不喜歡我單獨跟女性吃飯。」

 

之後歐爾麥特帶著一點點自豪感對相澤說出這件事,打算相澤會稱讚他的做法。

 

相澤:「為什麼她突然之間會想約你去晚飯?為什麼啊,給我原因!」

 

然後,相澤沒有跟歐爾麥特吃飯整整一星期。

 

- - -

 

相澤一直很介意他自己沒有如女性般軟柔的胸部能滿足歐爾麥特。但歐爾麥特一直對他說從不介意這個事情。

 

但突然間的一天,他叫歐爾麥特閉上眼睛去搓搓揉一個東西,該東西的質感很快便讓歐爾麥特知道,那是一隻柔軟的娃娃。

 

相澤:「歐爾麥特先生享受這種質感嗎?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我覺得很舒服,很喜歡啊!」

 

相澤:「就說你一直介意我沒有!」

 

然後,相澤整整一星期沒有跟歐爾麥特搭話。

 

- - -

 

歐爾麥特用了一千元給自己包起了整間電影院來欣賞自己的電影。

 

相澤氣沖沖地說著:「看電影要嘛整整一千元那麼貴啊!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不⋯⋯。但相澤君你買的貓糧好像都過一千元了,不是比電影還要貴嗎?」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就死了。

 

- - - 

 

歐爾麥特在相澤生日前錯買了小狗娃娃作為禮物。結果相澤生氣了。

 

到相澤生日的那一天,歐爾麥特重新挑選了一件精心禮物向相澤陪罪。

 

相澤還是帶點期待地把禮物折開,結果是一本書,書名叫:「嘗試認識小狗的可愛」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就死了。

 

- - -

 

相澤生氣了,歐爾麥特靜靜地看著他。

 

相澤:「你⋯⋯你不打算哄我嗎?」

 

歐爾麥特:「相澤君生氣的時候,要是我說錯了話,那相澤君就會變得更可怕。」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死了。

 

- - -

 

歐爾麥特因為學校的工作而在非常苦惱。

 

相澤靠近他的耳邊然後:「喵~」了一聲。

 

然後,歐爾麥特死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