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娜

有時候,我真的很想離開,只要想起回家,我就很想離開。

還是頭一次萌生出如此的念頭。

我知道不會,但每次回家,幻想著那歡樂的氣氛增加,我就愈失落,悲傷。

歡樂的笑聲湧到耳邊,我就想殺死她!

恨。

不論我怎樣做都包容不下。

只要回家,情感就會輪迴。

之後,再次萌生出離開的念頭。

痛苦的感覺讓我不斷思考,

死亡到底是什麼?

他會否帶來解脫?


每一天也想躺淚,

擔憂回家所面對的壓力,

吃不消,真的吃不消。


我很倦,我想離開.........


誰可以教我,我該怎下去。

這痛苦,你明白嗎?


有人說,自殺是自私的行為,那,

我該如何走下去?


评论

热度(6)